最近看不懂的新聞事件…

最近有幾件新聞事件,我看得莫名其妙。既不知道這個操作對誰有利益,也看不出來這個操作要陷害誰…

第三名 劉政鴻把怪手開進農田,多方媒體同時譴責

這件事情發生前,完全沒有任何媒體在報導這個徵收。這件事情發生後的前幾天,媒體的報導也相當的少量。然後突然有一天媒體齊聲譴責劉縣長。奇怪的點在媒體之前不聞不問,又突然齊聲譴責。最合理的猜測是設停損點,避免事情越爆越大,燒到不該燒的人。但是以停損的作法,劉縣長又牽拖太過頭,不像要被犧牲的人…

第二名 救援王二世被爆嫖妓,指控跟反擊都很無力

首先是爆料的妓女,怎麼想都沒有理由主動出來指認自己的客人。就算不管警察,這樣子爆客人的料,以後怎麼可能接得到有身份地位的人的生意?
其次是反擊的救援王,立場也太軟弱了,軟弱到我都認為他真的有去嫖了。如果真的沒這件事的話,他的反應何必顧左右而言他,直接提告就好了吧。如果真的有這件事的話,他的停損、切割都太不果斷了,反而會讓整件事情停不下來。
最合理的猜測是他真的當天做了什麼不可告人的事情,被政敵抓到小辮子,但是又沒有確切證據。所以只好用一個很難證明的罪名亂指控,等他出來反駁的時候就會默默的抖出更多料,進而有機會得到事情的真相。

第一名 三名涉嫌收賄的法官被收押

這件事情從頭到尾都不對勁啊~這麼符合「正義」的大動作,跟我認知的台灣不一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