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慷慨激昂的心情,換個角度來看看吧

我剛爬了一堆反對這次野草莓學運的人的意見,我稍微挑了幾個出來,試著以短劇的方式,讓大家輕鬆輕鬆。

你們幹嘛不譴責民進黨遊行的暴力行為

在一個恬靜的午後,小明正在常去的咖啡店裡喝著卡布其諾、配著蛋糕,享受著美好的午後時光。然而,在他喝完了大半杯咖啡之後,他發現了杯子底下有一塊黑黑的物體,直徑大概有三公分大。小明看到了之後很緊張,以為是蟑螂或是什麼小蟲,所以急急忙忙的拿起攪拌棒,想把他從杯子裡撈起來。有去過咖啡店的人就知道,很多咖啡店提供的攪拌棒,尖端是只有圓球的,十分不適合撈杯中的東西。因此,小明用了錯誤的工具,在杯子裡撈了老半天都撈不起來,恐懼加上煩躁,小明的心情變得更為紛亂。

於是小明招了招手,請店長過來看看是怎麼一回事。店長當時正在熱刀子,準備切剛送到的起士蛋糕,由於服務客人比較重要,他就先放下了手邊的刀子,離開了櫃臺,往小明的桌子走了過去。這間咖啡店並不算大,店長從櫃臺走到小明的桌邊,只有五公尺左右。然而就在這時,小明隔壁桌的女生似乎要去廁所而站了起來,突然腳步一晃,碰的一聲倒在地上。

店長急急忙忙的過去,扶起這個女生,拍了拍她,沒有反應,大概是昏倒了。他趕緊衝回櫃臺去,拿了電話,打給119,請消防隊派救護車過來,然後又回到了女生身邊,再確認她的心跳、呼吸是否正常。小明看到這個情形,忍不住站了起來,怒氣沖沖的對著店長說:「你幹嘛不先過來看我的杯子裡有什麼東西!」

過去八年,你們做了什麼

身為一隻蟬,我過去七年能做的就只有乖乖長大。

戀愛長跑了八年,好不容易結婚的一對新人。在新婚不久後,老公發現老婆在冰箱上面藏了私房錢。
老公:「為什麼過去八年沒看妳藏過私房錢?」
老婆:「過去八年你哪有管過我自己賺的錢?」

集會遊行法修改為報備制之後社會會更亂

雖然有個頭緒,但是一點都不好笑:高中生可以直接請產假

PTA:「這樣會亂。」

你們違法集會在先,還想講什麼正當性

(待續)

學生的本分是讀書,學人家抗什麼議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