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nout Paradise試玩版心得

今天工程師把我家的電視修好了,所以我終於可以開360來玩Burnout Paradise的試玩版了。

1. 該死的美式開放性地圖

我對NFS: Underground 2最不能認同的就是這玩意,跑完一場比賽之後一定會移動到終點附近,萬一這場比賽成績不好的話就勢必要跑大老遠回去重跑。而且開放式地圖的最大缺點就是整個地圖的美術風格受限於一定的範圍,不可能同時出現白天跟黑夜的場景。這很有可能成為我不買Burnout Paradise的主要原因…

2. 該死的HDR

雖然說這是最近很流行的3D特效,但是高動態範圍的特效實在跟現實生活感覺差太多了。而且這次的美術風格跟Revenge那種濃厚的色彩不一樣,什麼東西看起來都亮晶晶的,但是天空的色調卻很奇怪,實在不是我喜歡的畫面…

3. 該死的路人

這是我對Burnout 3最大的不滿,路上放一大堆車子當障礙物。本來想說Burnout Revenge加裝了Traffic Check系統,以後就不會有這個問題了,但是沒想到這次又來了…

4. 該死的地形設計

這次由於是開放地圖,所以我們可以合理懷疑有很多地方都有隱藏道路等著我們當捷徑使用。但是我已經撞了十幾二十次牆,而擋住我的卻只是小小的分隔磚或矮柱子。明明在路上我們連垃圾子車都可以撞著跑的,為什麼這點矮矮的東西可以擋住我們…

5. 我找不到Crash Mode

沒有Crash Mode的Burnout是要我玩什麼啊啊啊啊啊啊!!

結論:目前為止的試玩讓我還蠻沒動力買這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