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匪宣傳的東森新聞

終極盜版晶片R4 重創任天堂DS遊戲機-Yahoo!奇摩新聞

這種為匪宣傳的事情也可以報導?!東森新聞,你又要給我記上一筆了…

繼Wii之後,任天堂掌上型遊戲機DS也在日本及全球各地掀起熱潮,正當任天堂摩拳擦掌準備迎接耶誕再創銷售高峰時,一款中國大陸所生產、號稱電玩遊戲終極盜版工具的R4晶片,卻讓任天堂面臨到前所未有的挑戰。

而且從第一句話就錯了…NDS是2004年上市的,2005年底因為動物之森開始發瘋。Wii在2006才上市,而且一上市就發瘋…至於R4也不是什麼新產品,出現至少有一年半了吧,一大堆藝人都已經帶著白卡上新聞了,現在才講這個會不會太遲?

一些分析家相信,R4晶片可能會如當初的音樂分享網站Napster一樣,對任天堂的營運商業模式帶來對如同音樂產業營運模式一樣的毀滅性效果。

R4再厲害,找rom還是個有技術門檻的事情。有在進行著作權教育的國家,絕對不會像某個小島國一樣,買正版遊戲還被人恥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