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說「國家的大門不能再亂下去了」的?

今天晚上送三伯父一家人去機場,然後我爸把車丟給我去停。於是我就從第二航廈出境大廳開始開,然後左轉往停車場的方向前進。

左轉到了停車場的範圍了之後,先看到右前方有地下室的入口,但是上面寫著「地下室剩餘車位:000」,而且門口有路障圍著,似乎是不打算開放的樣子。不過我想說地面上還有位子,應該是要我們先停在地面層吧,所以我就往前開到了地面層的入口。

剩餘車位:000

啥?!明明我還看到一大堆車位的啊?而且門口那兩個路障是怎麼一回事?指示牌咧?!這樣子是要怎麼進去停車?!

現在是要我們把路障撞飛,衝進停車場裡面追撞裡面的車,然後等集氣條到100%了再自爆把整個停車場的車炸光是不是?!

就已經在生氣了,但是總是要想辦法停車,所以就只好先試著把車開回出境大廳。在離開停車場的地方是一個左轉,然後左轉完之後馬上是一個有分成左邊往下、右邊往上的路的複雜地形。但是指示左邊跟右邊分別是去哪裡的招牌,是擺在轉完彎才看得到的。換句話說,像我這種第一次開的人,絕對會停下來看個好幾秒才知道該怎麼走。

猜猜看最後車子怎麼停到停車場的?

答案是從入境大廳的左邊車道左轉,然後從出境大廳下停車場的斜坡邊邊的停車場入口取票進入。

但是要出去的時候,我又眼睜睜的看著前面「出口←」的牌子的下方又是路障。

這個停車場設計了三組入口跟兩組出口,但是有兩組入口跟出口是封死的。現在是怎樣?弄了一套可以全自動處理取卡、繳費、交卡、出場的系統,然後又因為什麼鬼原因封死一堆出入口?

對了,自動繳費機用的應該是SmartCard系統,然後四台繳費機有三台是壞的,真是大有為的國家大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