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子裡的咖啡店…

我家巷子裡,去年開了一間咖啡店,開大概不到三個月就倒下了。

上上個,有人把店面頂了下來,稍微換了一點布置重新開張了。剛開的那兩天我跑去買了一杯Latte,回來喝了之後覺得普普。我本來以為是因為我感冒還沒好,還有一點鼻塞的原因,所以喝起來沒味道。但是考慮到外帶的價格是50塊而已,我想說搞不好設定對手是85度C、壹咖啡之類的,打算以辦公室外送杯做突破口。

上個月,我看到他們門口的白板寫著「持City Cafe的杯子來店,外帶兩杯拿鐵只要100塊」。想到要從City Cafe那邊挖生意,其實也是很合理的。如果他們有人力可以外送的話,的確有機會從7-11那邊挖點生意。

今天晚上,我倒完垃圾去7-11買宵夜的時候,突然覺得想喝杯咖啡,就跑去買了杯Mocha。回到家一喝,突然有了不一樣的感動…

85度C跟City Cafe的咖啡實在是好棒啊~

自從我 喝倒好幾間咖啡店所以 戒咖啡之後,我自認我喝咖啡已經是很不挑剔的了。我家巷子裡另外那間很貴的咖啡店就不說了,我最近可是連在丹堤、IS喝冰咖啡都能夠自得其樂的。但是這間咖啡店的咖啡,連我這麼不挑剔的人都覺得他不好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