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應該要改名叫週記…

昨天晚上跟仙人掌小帆荒烈敗R等一干崩壞犯吃飯…

其實從中午左右跟仙人掌碰面了之後,他強大的毒電波劑量就引發了在場感受力比較好的人(翻譯:電波接受度高)激烈的頭痛。而在幾個小時之後,為了抵抗仙人掌的毒電波,我們就抓起了巨大的鋁箔包裝的玉米脆片來吃。

仙人掌:「這個就是傳說中的七號公園?」
APP:「(模擬拿出眼鏡的動作,水平舉至眼睛前方,旋轉之後戴上)不是這個七號唷」

這就是跟仙人掌混了幾個小時之後所鍛鍊出來的強大對抗意識…

R:「荒烈說他被蛋割到了,會晚一點來」
APP:「被蛋割到了?什麼蛋那麼厲害?」
R:「是耽擱到了」
APP:「……這都是仙人掌害的」

總之呢,晚上去玫瑰園別館吃拉麵,但是其他四個人不知道為什麼都是吃咖哩豬排飯。

APP:「カレー」
R:「カレー」
荒烈:「カレー」(三和弦)

不過吃完了之後,荒烈跟仙人掌居然自顧自的崩壞電波了起來…不過我好像已經沒辦法跟上他們兩個的步調,因此在此無法轉播他們兩個說過了什麼…


昨天下午跟友人K出去吃飯

(中午十二點)
APP:「大小姐~你要起床了嗎~」
友人K:「兩點了喔?」
APP:「對,兩點十五分了」
友人K:「唉唷,人家還想睡啦」

於是她大概電話還沒掛掉就又倒下去了吧…

MSN ID變更:「蘋果豬 – 賴床的女生好萌


上個禮拜六一口氣把兩台電腦分別送去給表弟跟表姪子,然後回收回一台要重灌的電腦跟另一台要換主機板的電腦…

一台Athlon 850,一台Celeron 800,都只有128M記憶體,硬碟分別是13.6G跟15G…

然後用的都是Windows ME

此外,最不爽的是,為什麼我要用一個800*600還開不了100Hz的螢幕來重灌Windows啊啊啊啊啊啊!!明明人家本來用來灌機器用的ViewSonic 15″的頻寬跟畫質都不錯的說…


最近的逆連結…
YAHOO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