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更新…

特攝系藝人全裸寫真情報(膽小者勿入)


由於最近這幾天好笑的政治新聞都是偏橘的比較好笑,所以為了避免有人說我是綠色的,特此進行平衡報導

聽說今天好像有一個綠色的人說李昌鈺因為是北美地區挺連主席,所以講話不可信(略)
聽說今天好像有一個綠色的人說李昌鈺因為接受中共招待,所以講話不可信(略)

聽說把上面這兩句話相同的部分消掉,就會變成「藍的都是紅的」的結論?…

還有,搞清楚,蘋果豬絕對不是綠色的!
不相信的話,請看這個,蘋果豬是紅色的啊啊啊啊啊


(然後是上個禮拜的舊聞)

Gravion Zwei以非常脫力的結局結束了…

扣除掉萌えるロボットアニメ的部分,這部作品嚴格說起來只剩三話半?…

前面鋪了好幾話的三角戀愛劇情,奪走了一個麗兒還不夠,還要多牽扯一個妃進來,然後到最後居然一口氣變成BL的愛愛天驚拳?!你這樣子是要麗兒跟妃用什麼態度來面對被拋棄的事實啊?!(猛翻桌)

不過反正琉菜留著自用就好…(融化)


在空虛中尋求不空虛的結果…

EIZO L557的顏色為什麼看起來會比很多CRT還漂亮啊?這樣子一來我要怎麼說服自己下一台螢幕要繼續用CRT啊?(哭著跑掉)


話說這幾天蚊子超級多的,常常令我懷念起以前玩DOOM II的時候,玩那種敵人倒下去又爬起來,打都打不完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