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騎20公里吃宵夜之後的是…

P1120796

今天騎到深坑去吃晚餐。

沿路走的是永福橋這邊到堤外→世新前面→景美溪堤防上,走到再次遇到木柵路的時候,提防沒路了,而且這附近沒有出入口可以到堤外,所以我們只好走辛亥路到木新路這邊再想辦法繞到堤防上。到了東山高中附近一座一什麼橋的時候,把車從樓梯搬上橋之後才有坡道可以到堤外。從這之後一直到捷運底下倒是一直沒有問題,於是我們就沿路到了深坑。

照往例,我們還是在大樹下吃飯。由於今天比較早出門,而且路上速度也還算穩定,所以吃飽了也才五點左右。

回程的時候我們走另一側,坡度相較之下比較平緩,一直回到那個一什麼橋之前都還相安無事。但是在這之後因為道路沒有指示,外加我們又迷路了,所以就陷入了某種鬼打牆的情況。幸好出門前有印景美溪附近的地圖,否則真的不知道幾點才到得了家。

P1120806

這是政大的河邊出現的大量手牽手外星人,身上穿的衣服還有中國風的裝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