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起來吧,國民們!

事實上我最近非常要關心的事情太多了,關心到茶不思飯不想,連馬英九跟謝長廷的槽都不想吐的境界,你看這嚴不嚴重。

    我關心卡爾馬‧薩比為國犧牲之後,基連卻只想著如何提升自己的政治聲望。
    我關心卡斯巴爾‧戴昆為父報仇之後,使吉翁缺乏領導人,變成難以控制的多頭馬車。
    我關心地球本位主義造成的迪坦斯一黨獨大,更關心他們清算政敵、排除異己的殘忍手段。
    我關心迪拉茲艦隊打著正統繼承人旗幟,卻說一套做一套的招搖撞騙行徑。
    我關心幽谷與地球聯邦之間藕斷絲連,說要分家卻只是在搞派系鬥爭的暗通款曲行為。
    我關心哈曼的新吉翁與拖雷米的新吉翁內部分裂,使幽谷兵力雖然沒過半卻能獲得勝利。
    我關心夏亞‧阿茲那布爾主張的地球冷凍化維新,聯邦指派了一個艦隊應付茶壺裡的風暴。
    我關心集黨政軍於一身的骨十字先鋒,為什麼建國戰爭會輕易的被一個人左右。
    我關心原本是要建國的骨十字先鋒,又為什麼會被宇宙海賊拿來當招牌。
    我關心同文同種的木星移民,花了數十年與地球交好,終極目標卻是統治地球。

以上開放自由對號入座。如果客倌您聯想到什麼的話,那一定是您想多了,我講的真的是G Generation Spirits。這個天底下這麼多事情需要我們關心,我又怎麼有時間來更新網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