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更新潮…

這都是因為接連著幾個禮拜的期末考、團體報告、日文檢定,造成的逃避正事效應,請各位不要把這種事情當成常態。順便來報告一下最近的瑣事好了:

我家電視縮缸了。
Sony KV-DA29N90,29″支援720P的CRT電視。上上個禮拜六下午玩塊魂玩到一半,左右突然往內凹,螢幕左右就變成)(的形狀。打電話報修之後,隔兩天的禮拜一,工程師來檢測過,說是電感爆了,而且他手邊沒料,要申請才有。又過了一個禮拜,我的電視他依然面壁思過中…

又到了換電腦的季節。
每隔幾年,我家就會出現一大堆升級電腦的殘留物。最近剛好碰到DDR2的價錢低的不行,所以一定有很多人心癢想升個級。

於是最近我家出現了好多插SDRAM或DDR的升級殘留物,有KK266、A7A-266、壞掉的Soltek KT333、整台的Compaq P4系統、754的nForce 4之類的。不過很不幸的是,即使我手中有這麼多主機板,但是湊一湊還沒有足夠的DDR可以通通復活起來給那些需要的人。其中有一條512M的PC133 SDRAM,這種神器我真的從來沒親手裝過……

我的甜甜圈叛逃了。
(滾著跑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