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NDAM OO劇情大預測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ダブルオー]

預測一:
剎那接到了要保護瑪莉娜的命令,所以就轉學進了她的學校,而另外三名鋼彈大師也在附近戒備。由於剎那長期都在戰場上生活,所以無法融入學校的平凡生活,因而在學校裡搞出了許多風波。另一方面,Exia在戰場上發揮了GN粒子的隱藏機能,但是跟天上人敵對的組織卻搶先一步的控制了這個機能…

預測二:
在四名鋼彈大師採取以戰止戰的方式,讓全世界的各大勢力願意在談判桌上好好的談話。而此時,被未知勢力搶走的鋼彈四號機以壓倒性的力量擊潰了天上人的鋼彈大師,幸虧最後發現她只是。而在會議中,天上人的高層指出,之所以要以武力強制停止戰爭,是因為地球人需要更加團結,共同面臨即將攻擊地球的外星人…

模式三:
當天上人逐漸將三大勢力的均勢穩定下來之後,不明的恐怖份子集團卻趁機發動攻擊,搶走了Exia。天上人高層由於畏懼五台鋼彈聚集在一起時,會解放某種未知的龐大力量而毀滅世界,所以決定封印剩下來的鋼彈。而在恐怖份子集團傾全力攻擊天上人總部,要將剩下來的鋼彈搶走時,剎那對Exia做出真情的告白,而成功的奪回Exia的心靈跟身體。然而,那個未知的龐大力量,終究還是被解放了…

模式四:
伴隨著漫長的旅途與同伴的犧牲,四名鋼彈大師打倒了三大勢力背後的黑幕,然而在黑幕首腦被打倒時所留下來的話「木星會成為毀滅地球的惡魔」,卻深深困惑著所有人。數年後,發明GN粒子並偷偷把技術交給天上人的木星侵略軍本隊來到了地球,而前大戰的四名英雄卻被天上人組成的新政府以戰犯名義關了起來。幸虧原來的伙伴們暗中協助他們逃獄。與木星侵略軍最後的決戰,剎那留下了另全人類難忘的名言「這就是我的彈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