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的新產品「無敵大麥克」

Big Mac是兩片肉,直譯就要叫「大麥克」
Mega Mac是四片肉,進化為「無敵大麥克」
所以Giga Mac就是六片肉,名字可以取叫「超級無敵海景大麥克」

(無意義發言結束)

心得:這玩意超過我的嘴巴的範圍了!

雖然說對一般人而言,Big Mac就已經是把嘴巴張到滿都還是吃不下去的高度了。但是Mega Mac再疊上兩層肉了之後,這個高度是連我這個大嘴巴都沒有辦法吃的境界了。我想可以輕易的吃的吃這玩意的人,世界上應該只有「那個人」吧…

那姑且不論食用的難度好了,味道如何?簡單形容就是:「不搭」。

原本的Big Mac就常常因為肉汁在煎的過程通通流失,而只剩下油黏在表層,所以肉片吃起來很無趣。而這個Mega Mac則是加倍了肉片的無趣程度,到達了一種肉乾的境界。我之前在加拿大的時候,去A&W的時候,通常都會點papa burger或grandpa burger(分別是兩片、三片肉),雖然油膩,但是吃完之後通常留下的都是高熱量的滿足感。回到這個Mega Mac,雖然我最近胃口變小了,但是我沒有想到天底下會有一個漢堡會讓我在最後一口的時候感到海闊天空(?)的…

簡單的說,我不推薦Mega Mac。要吃爽快的速食的話,請多加利用Burgerking的折價券,然後請他把買一送一的Whopper做成Double Whopper,保證爽快有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