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明亮的新氣息

改用很多人推薦的K2,但是因為我不喜歡固定寬度的,所以用了K2 Flexible Width的改法,改成浮動寬度。因為我只有1024跟1280的環境可以測試,所以請有1650或1920的長輩們看看效果如何再跟我講。

K2 Scheme基本上用的是在K2 Schemes at van blogzor抓的Reboot 1.2,但是我其實看不懂他寫什麼,所以不知道還有什麼要注意的事項。

K2帶來的Sidebar Modules內建的Category Module沒辦法以樹狀的形式顯示分類,所以我照著VicJuan 影像日記 » Sidebar Modules的修改法依樣畫葫蘆,只是因為我還用了My Category Order,所以跟他改的不太一樣:
<?php wp_list_cats("sort_column=my_order&optioncount=1&hierarchical=1"); ?>

CSS的部分,文章格子的風格基本上是從上次的Theme移植過來的,只有稍微配合Reboot的風格,改了一下顏色跟字形大小。子分類區的那個小箭頭也是從之前的移植過來的,放這邊還蠻好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