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成立音響品牌之後…

標語要叫做「No Gain No Pain」,中文寫作「沒有增益就沒有廢熱」

第一個產品是「無增益被動式前級」,然後打開來一看就只有一條導線,從RCA IN接到RCA OUT…(下略)


被解接抱怨說我的日記寫的太文言文了…

哪有哪有哪有?!這邊寫的明明就是以「黑話」為主,哪裡有文言文啊!!(以下自肅)


蒼之濤好像快全破了…

目前為止的感覺還算不錯,除了效率奇差無比的光影特效跟材質常常會莫名其妙貼錯導致當機外加開了FSAA跟非均質過濾之後畫面就活像用360dpi的印表機印出來的網點之外,其實劇情的走向跟敵人強度及寶物的配置上都是讓那些習慣於玩線上遊戲的RPG新手們可以容易上手的好安排…

遊戲中莫名其妙的對話也實在是謎的可以,像是這種對話…
兔子:「打倒敵人的時候,會從敵人身上取得材料唷。你會不會覺得敵人身上帶著煤炭很奇怪?」
車芸:「不會啊,還常常有動物身上會帶錢的呢!」
兔子:「(跌倒)總之,有什麼不懂的,就拿起『手邊的小冊子』來看看吧!」

APP:「什麼小冊子啊?這種東西不是應該叫使用手冊嗎?…」
(APP拿起使用說明書)
APP:「(跌倒)這本書的書名真的就叫做『手邊的小冊子』耶…」


有人說沒辦法理解昨天的「第三白爛電學解釋原則」,要求我做詳細的說明…

如果說正常的車流速度(100km/h)算是理想的導通狀態的話…

在道路緊縮的路段,所有的車子都會減慢速度,並且在那一帶造成高密度的廢熱
在收費站附近的路段,進入收費站之前的車子會減慢速度,並且在脫離收費站之後再次加速,而收費站附近的車流密度會提高
在停車場,要停車的車子會先停進空格,然後停不進去的車子就只好離開停車格

那所以,當車子是擬似電子的話,車上的人就是擬似夸…(自己把自己踹翻)

然後昨天在清水服務區居然在裡面塞車…這輩子第一次碰到這種事情呢…(汗)


總之據說這幾天就可以拿到ホイホイさん了…不快點把蒼之濤全破的話就不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