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多良木語錄…

翻譯自久夛良木健 – Wikipedia

1999年4月19日
我才不做Famicon那種音樂咧。普通人聽那個不會被感動。

2004年5月18日
對於記者們質問「請問你對於大眾們對PSX的批評有什麼看法」時回答了:「要我說點什麼的話,家裡的大家都在用PSX啊。」(是在說自己家裡還是說各世代的家裡仍然不明)

2005年1月24日
對於PSP的按鈕按下去沒有反應,是不是設計失誤的問題的回應是:「跟造型配合不上的話也沒辦法。畢竟我們做了世界上最美的東西。對著名建築家畫的設計圖中,門的位置覺得有點奇怪的人也都會有說不出口的現象。這跟那個是一樣的。」(幾個月後,這個設計失誤變成可以免費修理的。)

2005年5月27日
對朝日新聞發表有關PS3的言論:「就像是搭載了法拉利引擎的BMW跑車。任天堂的則是可愛的新型家用車。」(這一年的Engine Expo 2005中,BMW的引擎拿下了Engine of the Year的大獎。)

2006年5月9日
對於PS3的價格發表的言論:「拿在高價餐廳吃飯的時候要付的錢跟在公司餐廳付的錢相比會不會太沒搞頭了?雖然說舉的例有點誇張,但是差不多就是這樣了吧。

PS3如果倒下的話,這個男人講的話應該也是重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