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 Hazard=Resident Evil

跟那個遊戲無關,我要說的是Culex tritaeniorhynchus造成的災難。

昨天晚上一點左右,我趴在床上用電腦,這時候有三隻蚊子的偵察機編隊從我面前飛了過去。我馬上抓起了放在身邊的電蚊拍,但是因為殺氣太過明顯,而且動作太慢了,他們三隻就不繼續維持編隊隊形,而各自躲在掩體後方。果然具有VTOL的物種就是不一樣他們一旦躲起來,我根本無從辨識他們在哪裡,所以只好放棄追殺這三隻,而試著殲滅他們的其他部隊。

離開床,到了外面的客廳,發現大概至少有三隊三機編隊在客廳的四處遊蕩,所以我花了一點時間擊墜了其中的八隻,但是還是有漏網之蚊,我想說就算了。回到房間繼續用電腦的時候,陸陸續續把朝我身上衝的蚊子一一擊墜,大概也打了有六七隻,活像什麼有計畫性的自殺攻擊一樣…

睡著了大概一個多小時之後,我覺得身上到處都有被降落的感覺,而且還一波接著一波,煩到我很難睡得安穩。所以我就爬起來,開了燈。然後看到我床頭的那面牆壁上面就有五隻蚊子。爬起來一看,發現我房間出現了一整個中隊:十二隻蚊子!

剛才跑掉的那隻是指揮官還是怎麼樣,為什麼馬上可以叫這麼多人來支援?!

於是我只好大開殺戒,把他們一隻接一隻的烤成焦黑的蚊子乾,再把在客廳的徘徊的另外五隻蚊子烤熟之後,我決定回到房間佈下最終防禦陣線。

我把青龍膏拿來當乳液,擦滿了暴露在衣服外的手腳。(類似曼秀雷敦的東西,只是更嗆上不少)哼哼,都做到這種地步,蚊子應該沒辦法我了吧?!

…結果今天早上起來,房間裡的所有蚊子都吃的飽飽的,打死他們的時候還會在牆上留下大灘消化完畢的黑色血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