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要脫離持續脫力的狀態…

哼哼,來去逛交友網站尋求捏他吧!!不知道在交友網站上面貼上「交友條件:不得有遺傳疾病及其隱性基因」有沒有搞頭?…

(我似乎聽到了末日的號角…)


對抗モテ野郎用文中連結

「天罰!天罰!天罰!天罰!(ヒュ~ヒュ~)」x無限


最近這幾天好像病毒信氾濫的很嚴重,而且這次設計病毒的人想的異常周延,先是偽裝成mail server退件,然後夾帶.zip檔,裡面包裝的還是「body.txt                .scr」之類的空白檔名,實在是讓人防不慎防啊…

不過呢,像我這麼聰明睿智的人,當然不會中…啥?你說我家其他電腦都中毒了是吧?…(以下自肅)


今天中午的午餐是夾著草莓奶油跟新鮮草莓的可頌、飲料是草莓牛奶、飯後甜點是草莓大福、配餐音樂是腦內自動循環播放的「いちごGO!GO!」

我一定是被下了什麼暗示…@_@


晚上在看高中生物,看了有關演化論的那幾頁之後,我突然有一種「看了這種連自圓其說都有困難的演化論,我不如去信創造論比較快」的感覺…

聖經第零定律「聖經講的絕對沒有錯」、「聖經有錯的話一定是有人抄錯」


Gravion Zwei果然好棒啊!!

第三話不管是出浴、混浴、推倒、殺球還是MAID熱唱都是絕對不可以錯過的片段!!

等…等一下…這好像本來是巨大機器人動畫?為什麼所有的重點通通留在女性身上了…


沒救了的小孩子精選集:

口糧:「啥時去光華」
APP:「看你啊、反正我只是地陪」
口糧:「那裡地板很光滑嗎」
APP:「……(抽搐)」


其實脫力期間有偷偷更新了不少次link頁,只是都沒有說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