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豬日記V3 正式上線

剛才為了首頁的mod_rewrite一直無法成功,試了好幾次都還搞不定。結果後來發現是自己在httpd.conf裡面不小心把我的http root的AllowOverride屬性寫了兩句,然後兩句還分別是All跟None,所以才會搞不定。但是把Wordpress的index.php移出來倒是很簡單的工程,只要改一個相對路徑跟一個可以用介面設定的參數就解決了。

然後順便把http://www.applepig.idv.tw/用index.php導引到http://applepig.idv.tw了,我還是比較喜歡前面不帶www.的網址,看起來比較清爽。不過有沒有人可以教我更漂亮的作法,我現在是用

if (strstr($_SERVER[‘SERVER_NAME’], “www.applepig.idv.tw”))
header(“Location: http://applepig.idv.tw”);

這樣子的作法來轉址的。好像用.htaccess的Redirect的話,網址列並不會跟著改。

總之除了這邊的顏色之外,還有什麼需要改的就盡量告訴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