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飛機、淺草

今天搭美國聯合航空UA 882,飛機是波音777,新型果然比較舒服!起飛的震動小,降落的聲音小,連減速的噪音跟震動都超級小聲!下飛機後在機場莫名其妙待了將近兩個小時才離開機場(約三點),所以我們到東京市內的時候已經到了可以直接去YH Check-in的時間了。

Check-in完之後,我們想說先到淺草觀音寺,但是因為時間晚了,而且我們又先吃了飯才過去(約七點),大概有2/3的店已經關店了,所以我們就只能在那附近晃動。



在淺草的車站旁邊的時候,有個醉醺醺的大叔要跟我們問路,他先用日文問我表妹「blah blah…」,然後她整個呆掉。

APP:「我們不太會講日文」
大叔:「觀光客?韓國人?中國人?」
APP:「台灣人」
大叔:「我是中國人耶」

為什麼我們在外面玩得時候常常會被問路啊?前年在銀座也被新加坡華裔問路…


回來的時候想說要去走河邊,結果從橋邊走下河邊步道的時候,看到了一大堆流浪漢在那邊紮營。我們走在沒有燈光的河邊,感覺活像打擾到一堆人的睡眠,已經夠緊張了,結果順著河往下遊走,居然有死路,而且沒有可以爬到馬路上的步道。

「設計這個步道的人給我拖出去槍斃!!」

所以我們只好拖著疲憊的身軀往回走,而且回到路面的坡道位於我們下到河邊的步道的馬路對面而已,一來一回相當於又多走了兩個block的路,真是有夠苦命,回到YH的時候又已經超過九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