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 銀座

本來早上是打算去築地吃飯的,但是因為一起床就肚子餓了,所以就決定先去なか卯吃飯。



吃完飯之後,跑去銀座逛街。下車的地方爬起來剛好是歌舞妓座,所以象徵性的拍了一張房子的外型,然後就回頭往銀座中心大帝國劇場

我們先跑去上次跟Suegi去看心酸的巧克力店再心酸了一次,然後到Apple Store晃了一小圈之後,才跑去伊東屋逛文具。藝術用品的那一層樓有很驚人的COPIC跟FABER CASTELL的數量,而且除了一盒一盒的之外,單支賣的數量跟種類都多到跟鬼一樣。

我先買了一盒筆刀的刀片,得到了10円的折價券。
口米拿了10円的折價券去買了印有雞尾酒食譜的撲克牌,得到了50円的折價券。
小胖拿了50円的折價券去買了卡片,得到了10円的折價券。
口米又拿了10円的折價券去買了可愛的紅包袋,總算停止了折價券的旅程。

晃完出來的之後下了一點小雨,所以我們決定先去吃午餐,順便等雨停。一邊走,一邊想說要吃什麼的時候,我想說應該來去煉瓦亭見識一下連帝國華擊團都常去吃的傳說中的老店到底長什麼樣,但是手邊的地圖找不到,又不知道煉瓦亭怎麼念而無法問路。口米提議說我們可以去吃吉野家也無所謂,但是一邊說「我們再往前找看看有什麼店吧」的時候,煉瓦亭就出現在我們左前方了。



吃完飯之後去晃了一下松屋底下的食物專櫃,吃了鯛魚燒跟可樂餅之後,又晃了一下超級市場,就離開百貨公司了。出來的時候剛好碰到有人在發七夕的許願籤,所以她們三個就許了「Love and Peace」、「世界和平」之類又遠大又美好的願望,害我不曉得該怎麼寫「世界征服」。

由於銀座大部分的店的都敗氣凌人,我們不曉得該如何進去逛才好,所以最後就遵照旅遊書的指示,跑到了快到新橋的地方的巨大玩具店去逛。由於是禮拜六,店內充滿了跑來跑去的小朋友、追來追去的媽媽、還有看起來有氣無力的爸爸們。

出來後,我在無視諸多無知少女的自由意志的情況下,把她們抓去了秋葉原。我們上次來的時候還在整修的JR秋葉原站,這次已經蓋好了,而且旁邊還長出了好幾間新的大樓,這種欣欣向榮的長相真不對勁!(違)

不過禮拜六的人潮真的太多了,多到連身為_______(請自行填入)的我,都沒有勇氣在人山人海的秋葉原活動,所以就象徵性逛了電器口附近的ASOBIT CITY就繞到新蓋好的巨大電器行吃Pepper Lunch,然後稍逛一下就回YH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