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天 有樂町

今天早上在麥當勞吃了早餐,出來了之後,女生們在耳環、髮夾的飾品店晃了一下之後,我發現他們好像會晃上個一個小時,所以我就先跑去AKIBA晃。早上的AKIBA人已經不多了,倒是看到蠻多金髮碧眼的外國人,感覺超奇妙。我稍微晃了一下二手店看了一下DVD跟遊戲的價錢了之後,在GAMERS買了NHK第五集之後,就回到車站找他們,然後前往東京車站。

口米:整間店50%off真不是蓋的,本人買了閃亮的花花小鱷魚夾、項鍊、跟偽tiffany的戒指才525円約147台幣….全體女生在該處失去理智!雖然跟後站的價位可能沒差很多,但那個戒指才44台幣實在太誘人了!而且擺得很漂亮,跟後站那種擁擠不堪店員臉還很臭的地方真是差太多了阿 *^^* ……

出了東京車站後,天氣突然從早上的有點涼變成有很多點熱,所以前往皇居外苑的路上異常的辛苦。我們在護城河上面的時候,還覺得這麼熱的天氣為什麼都沒有風,但是一走進城牆的範圍內,突然就有一陣一陣的微風,而且風還頗涼,果然裡面的風水比較好!在裡面稍微晃一晃了之後,我就有一種被淨化而拼命損血的感覺,所以我就把她們拖離那邊,帶到有樂町去。

我們先逛了有樂町的大相機之後,中午先在溫蒂吃了漢堡跟烤洋芋,然後就到有樂町的重點行程的無印良品。



無印良品居然有賣房子?!

這麼大間的門市,逛起來感覺真是有夠奇妙的。裡面除了台灣常見的那些品種的東西之外,還有像是電視、冰箱、洗衣機這種大家具,設計都是簡單到看不出是誰做的。

由於今天是休息日,所以又下去晃了一下大相機,然後就回到淺草橋,吃了花月的大蒜拉麵,就回YH睡午覺補眠了。



宵夜跑去吃熱熱亭的便當,為什麼他們連便當店的都很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