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上歷史課…

歷史課看電影,但是有個笨蛋穿過整個校園,到了位於大門口斜對腳的教室才想到,看電影的地點是大門口旁邊,於是就又走回到大門邊…(死)

因為遲到了大概兩三分鐘,進去的時候影片已經開始了一下子了。但是老師跟器材大叔不知道為什麼還在放映室裡面東摸西摸的…

老師:「對不起喔,因為現在有點小問題,影片沒有字幕」

大概過了十分鐘之後,我覺得一定是哪裡有問題,於是就跑去放映室那邊看看他們在搞什麼鬼。

大叔在沒有插著字匣的字幕機上面按來按去…
APP:「對不起…我想這個從DVD Player的字幕上面按Subtitle鍵就可以了喔…」

於是,大叔跑去拿了遙控器,而我覺得應該一切圓滿如意的,又坐回底下去。然後就眼睜睜的看著大叔把Pioneer遙控器上面的每個按鍵通通按過了……獨漏Subtitle鍵

老師:「各位同學,因為這邊設備有點問題,所以我們到樓下另一間教室去繼續看…」
APP:「(一邊移動一邊偷偷跟老師說)…為什麼一大堆管器材的都不會用器材」

後來到了地下室之後,器材大叔沒有跟著下來,只叫在那邊打工的學生拿遙控器下來…

APP:「(伸手)遙控器給我,辛苦學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