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在汐留 第三日

颱風動向報導

話說桃太郎電鐵11裡面,有很不合理的颱風,從沖繩吹到九洲經由日本西側,直殺青森…

這種死不合理的鬼颱風為什麼真的存在世界上啊!!(翻桌)


今天早上跑去築地吃Brunch,R跟KA吃的是我吃的三倍價格的特鮮丼,而我吃的是普通而好吃的炸物丼。在那邊看到了了不少電視上常常出現的名店,畢竟築地市場也不算太大,電視取材久了就會看到常常重複的店。

然後跑去我一直想去晃的汐留,果然是傳說中瞬間長出來的新計畫區,大部分的大樓都是2003才完工,然後還有部分大樓還在加緊施工中。在地面層行走的時候,很明顯看得出地面根本不是留給人走的,人行還是乖乖的走在天上跟地底下就好了。

離開汐留後,我們跑去東京鐵塔山腳下的咖啡店喝咖啡兼休息了一下,之後跑去Tokyo Tower晃了一圈,象徵性的買了一些小禮品象徵我們是觀光客

然後三個笨蛋就從東京鐵塔走去六本木Hills,大概是一公里多的距離。路上有這樣的Hard Rock,連背景的天色跟卡車都是十足美國風味的。

於是最後三個大笨蛋跑回(?)秋葉原去吃飯,結果不小心坐太久坐到七點半,導致後來大部分店都關門了…果然太早的秋葉原跟太晚的秋葉原都是很荒涼的嗎?…


不過最近的食慾一定有哪裡出了問題…

早午餐是不到十一點就吃完的,而且份量沒有特別多,但是晚餐時間我居然看著Menu看了老久,結果最後只點了一個巧克力聖代,然後在吃宵夜之前都還沒有餓的感覺?…

我絕對不承認我的食慾變成女生的食慾了(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