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台場

今天早上快要十點才離開YH,然後我們前往了築地場外市場去吃早午餐。我早上一直在說這麼晚到築地會沒東西吃,結果果然きつねや的牛丼已經沒了,明天再早一點去吃。

在經過市場的小走道的時候遭遇到了許多熱情的老闆的招呼聲,但是她們三個小女生似乎是被大叔們嚇到了,整個呆掉不知道要吃什麼,所以我們到最後決定去吃壽司。



吃完飯之後,我們走到汐留去,然後在Caretta Shiodome裡面晃了好一陣子,參觀了裡面一間叫做ADMT(Advertisement Museum Tokyo)的廣告博物館,看到了一些還蠻有趣的廣告圖片。然後我們在B2吃了抹茶冰淇淋跟抹茶Floating之後,因為時間剛好過了,所以為了要等大烏龜噴水,所以我們就先前往日本電視台去晃紀念品商店跟紅豆麵包超人專門店。

回頭看大烏龜的噴水秀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他噴水只噴了大概三分鐘之類的,然後就停了。不是理論上會噴水20分鐘之類的嗎?


看完大烏龜之後,我們搭乘ゆりかもめ前往國際展示場,目擊了大概五百白領階級在進出會場的盛況,那コミケ的時候究竟是什麼樣的盛狀?(抖)

然後我們到了TOYOTA的MEGA W@B去參觀,其中一個叫Universal Design Center的展示場,展示的是各式各樣的人因工程的設計,從小到像是剪刀、湯匙之類的小東西,到TOYOTA本家的汽車中控台,大到像汽車後座的座椅可以旋轉到比較貼近地面方便老人家上下車。

那個展示場倒是有蠻可怕的東西,裡面一堆給人試坐的車子居然是自動駕駛。(抖抖)

坐ゆりかもめ回頭,到富士電視台要買紀念品,但是他們居然月底盤點,五點就關門了。我們只好回頭走到AQUA CITY吃飯。本來是打算要去那邊有一個拉麵主題館吃,但是我們四個人都被熱情如火…等等,不對,應該是核融合級的熱情嚇到了。那一小塊主題館裡面塞了六間拉麵店,而且每間店都站到入口附近招呼客人,而且看到我們是外國人,講韓文、中文、英文的歡迎光臨通通都出現了,這真是可怕。

所以我們就趁著一大堆觀光客走進來的時候逃跑,跑到旁邊的義大利餐廳吃Pizza跟Pasta,吃飽了就繼續逛街,然後時間差不多就爬回YH了。



然後今天連不上網,不知道明天會不會有網路(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