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1 月 2011

鬼打牆大賽 – 當選無效篇

民主進步黨 – 當選無效之訴將召開首次準備程序庭

摘錄一下…

第一,板橋地檢署以嫌犯自白做為對「1126槍擊案」偵結起訴的主要證據,對案發原因與經過卻未調查清楚

第二點聲明是,起訴書清楚說明本黨與槍擊案無關,此點強化本黨提出當選無效之訴的正當性

老師,可以讓人這樣子一邊說人家沒調查清楚,一邊拿人家沒調查清楚的證據當成證據的嗎?

遠傳的電子書生意是怎麼一回事…

我要說的不是金庸機那個機肋(雖然我的確想買金庸的電子版沒錯),我要講的是遠流傳家經典數位化

他們試閱的檔案使用專屬格式,斷絕已經有其他reader的人,所以我手上空有iPad,想要試閱都沒辦法耶~

然後是價錢,超划算的,只要六折耶!
……這種書保存的好一點的話,二手價應該可以有四折左右才對,定價的六折這樣的數字是打算開誰的玩笑?

好吧,價錢再姑且不論,來看看「中國名著精華全集」吧?李敖大師主編的,一定是相當精華的內容吧!7920這樣的數字應該超划算的才對!
……沒有內容介紹?

事實上,我用google搜尋「“中國名著精華全集” site:www.ylib.com」,把每一頁的內容通通看完了,我還是不知道這套書究竟是有哪些精華。

我合理懷疑他們當初是做了一個活動網站,專門在展示這些書的目錄之類的,只是時間到了就移除掉了。然後因為這類書銷售量絕對是裝飾用,所以也不會有其他網路書店進貨、保留紀錄等等…

雖然說遠流已經是很積極的推廣電子書了,但是這樣子賣,想必會賣不掉。然後高層大概又在那邊抱怨說「我們也試過賣硬體,也試過只賣軟體,為什麼消費者不買帳?」

消費者在意的,永遠還是價錢啊!

老王的什錦牛肉麵

老王開麵店,開張的時候賣的是什錦牛肉麵,裡面有十種配料,特價只要150塊

第二天偷偷地把青菜拿掉,依然特價只要150塊
第三天偷偷地把蝦仁拿掉,依然特價只要150塊
第四天偷偷地把麵拿掉,依然特價只要150塊

然後老王現在要開始控告買他的什錦牛肉湯(因為沒有麵了)回家自己加麵的人說「你們打算偷我的調味秘方」了對吧?

新聞來源:Sony 正式向 Geohot 跟他的朋友們提出告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