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1 月 2004

不可思議的分數…

寫去年的學測的考題,不知道為什麼自然跟社會都拿了110分,不過自然的滿分是128,社會的滿分是132…

沒想到只剩下「歷史的道標」跟「人類行為的必然性」的我,歷史還可以拿這麼多分數啊…(默)


今天把巨大的JBL喇叭搬進電腦邊了,然後把高音單體的線拔了,讓他偽裝成巨大的Sub Woofer來用…

(打開Foobar,塞進真綾的歌)耶?音相往下移動了耶,大概從螢幕中間移到螢幕下緣…
(換Breaking Silence)耶?聲音又更往下移了耶,差不多移動到桌子上了…
(再換鬼束千尋)耶?巨大的Sub Woofer為什麼會有人聲?
(放進水木一郎)兄貴!你不要跪在地上啊!這種大禮我承擔不起!!


二月中要玩GG NEO SEED,三月初要玩蒼之濤,然後月底又有機戰MX

看來學測之後會是一個被遊戲追趕的日子…
(啥?指考?我得在學測一次搞定…)


升級成2M之後…以後抓東西大概有200K/s吧?(脫力)

給我上傳頻寬啊啊啊啊啊!!


有人在留言版批評昨天的日記…

可敬可愛的 DEATH大君在2004年 1月30日(五)09:15發表了以下言論
>不好看,不好笑,不有趣
>(我把日記當笑話來看,嗯嗯有黑色嗎?

我的人生不全然是要給你們看笑話的!!


不過說到看笑話…

APP:「話說我們好像好久沒講電話了耶?」
女性同胞K:「唉唷~有什麼關係嘛~~」
APP:「沒有啊,只是想聽妳的聲音(趴在地上裝死)」
女性同胞K:「就是用msn比較不會意識到你是男的啊
APP:「…(哭著跑掉)」

還我人權!!

5000 hits紀念

もっともっと!SKILL MY HEART!(略)

(應該不是小麥唱的那個版本…吧)


人生的大失敗

「所謂術有專攻…那是誰總受?」

我被同人女玷污了啦~(啜泣)


我的英文真是太差了,連個高中課本都看不懂…

(高三英文課本)Tears, mixed with mucus from a runny nose, mixed with blood from a small forehead abrasion, mixed with saliva drooling from a mouth that is wide open and making a noise that would drive a dog under a bed.

不知道哪位大仁大德可以告訴我,這句話的動詞在哪…


總之,讀書一定某程度的跟胡思亂想有相關性…今天晚上居然為了研究該如何把JBL的大傢伙搬進房間裡,於是就開始想該如何移動房間內的擺設…

然後不知不覺就把電腦正面、側面合計三個桌面整理好了(默)

不過要整理到後方的時候赫然驚覺一件事情:我的水冷水箱上面爬滿了螞蟻…(驚)


某學院的動畫與遊戲軟體設計學系

看到這樣的網頁,不由得令人開始擔心,他們到底能教出什麼樣的人才啊…

學校位置

嗯,這絕對是一個適合修行的好學校…@_@

為了要脫離持續脫力的狀態…

哼哼,來去逛交友網站尋求捏他吧!!不知道在交友網站上面貼上「交友條件:不得有遺傳疾病及其隱性基因」有沒有搞頭?…

(我似乎聽到了末日的號角…)


對抗モテ野郎用文中連結

「天罰!天罰!天罰!天罰!(ヒュ~ヒュ~)」x無限


最近這幾天好像病毒信氾濫的很嚴重,而且這次設計病毒的人想的異常周延,先是偽裝成mail server退件,然後夾帶.zip檔,裡面包裝的還是「body.txt                .scr」之類的空白檔名,實在是讓人防不慎防啊…

不過呢,像我這麼聰明睿智的人,當然不會中…啥?你說我家其他電腦都中毒了是吧?…(以下自肅)


今天中午的午餐是夾著草莓奶油跟新鮮草莓的可頌、飲料是草莓牛奶、飯後甜點是草莓大福、配餐音樂是腦內自動循環播放的「いちごGO!GO!」

我一定是被下了什麼暗示…@_@


晚上在看高中生物,看了有關演化論的那幾頁之後,我突然有一種「看了這種連自圓其說都有困難的演化論,我不如去信創造論比較快」的感覺…

聖經第零定律「聖經講的絕對沒有錯」、「聖經有錯的話一定是有人抄錯」


Gravion Zwei果然好棒啊!!

第三話不管是出浴、混浴、推倒、殺球還是MAID熱唱都是絕對不可以錯過的片段!!

等…等一下…這好像本來是巨大機器人動畫?為什麼所有的重點通通留在女性身上了…


沒救了的小孩子精選集:

口糧:「啥時去光華」
APP:「看你啊、反正我只是地陪」
口糧:「那裡地板很光滑嗎」
APP:「……(抽搐)」


其實脫力期間有偷偷更新了不少次link頁,只是都沒有說而已…

就算是現代人…

也得要依循古禮,保持著「初六開工」的習俗嘛…


MSZ-006…

沒想到時代已經到了連MSZ-006都可以量產的時代了…


(開始祭祀這行的祖先)

(神桌上面擺著好幾根真空管)

(收工去)

APP:「這,就是開工的真相…(自己把自己踹翻)」

(持續脫力中)

(第三天)


(前天的「1 U就是一棵CPU, 2U就是兩棵CPU,4U 就是四棵了ㄛ」那兩篇已經變成無效Link了…)


資訊消費新主張: 想賣我電腦, 請預先安裝自由軟體
我不用 .doc 檔

話說我好像在前一次關站之前就貼過「我不用.doc檔」那一類的文章?(汗)

不過,我不用OO.o的原因是:字太醜了…Mozilla Firebird也是一樣的原因…


(繼續持續脫力中)

電晶體的構造…

如果說,一般的BJT是躲避球場,被能量球打到的電子要飛到外場的話,那FET的構造就是海溝沒入地函的畫面了…

(今天在讀地球科學…)


(這篇的連結已經變成無效Link了)

1 U就是一棵CPU, 2U就是兩棵CPU,4U 就是四棵了ㄛ

(五體投地中)

我的機架擺在後面擺那麼久了,都還沒有辦法嵌上任何機器,大概就是這些人散發的毒電波在阻止我吧…

我覺得可能不是, 你看一下現在很多2U和4U的機器是一樣高的.


昨天晚上跟我乾妹聊到她男朋友怎麼追到她的…

乾妹C:「啊就之前啊,關係還只是有點曖昧的時候,他有一次去買零食的時候…因為他知道我很喜歡吃零食嘛,所以…」
APP:「誰不知道你喜歡吃甜食啊…」(初次挑戰Death by Chocolate就成功的人…)
乾妹C:「嘿嘿~所以啊,他就打電話問我說,有什麼好吃的,然後過十分鐘後就突然拿過來給我…」
APP:「這樣很好啊…」
乾妹C:「還有啊,他之前有一次突然說要跑來接我下班…ㄟ?我有跟你說我在上班了嗎?」
APP:「沒有耶…不過我知道這件事情說…」
乾妹C:「為什麼?~(惱)」
APP:「因為我是APP啊…」
乾妹C:「唉唷,為什麼啦~(怒)」
APP:「當然是你自己走漏口風的,不然會是誰啊?!」
乾妹C:「……說得也是唷?然後啊,他們送我回家的時候,都會等我上樓,打電話給他們說已經到家了,才會開車離開…」
APP:「那是常識,常識啊!!」
乾妹C:「對啊,不過以前的其他群朋友都不會…」
APP:「(大咳)」
乾妹C:「喔…你在的時候除外啦…」
(中略,那種小女生把男朋友的所作所為美好化的事情我不想多寫了…)
APP:「不過我說啊…這些事情…我好像也常常做?」
乾妹C:「耶?有嗎?…唉唷,你不算啦!」
APP:「……(哭著跑掉)」

好啦好啦,反正我就是沒被當成異性啦啦啦啦啦~


所以說了,因為上面的這件事情,APP遭到了最後一擊…已經脫力超過24個小時了…

天罰!天罰!天罰!天罰!(ヒューヒュー)

天罰!天罰!天罰!天罰!(ヒューヒュー)

各位電波星人期待已久的遊戲總算動畫化了!!

不過為什麼動畫化的不是天使小夜曲AS DVD),而是Angel Rabbie啊?
莫非這就是最近這一波電波偶像的BOOM的產物嗎?…

(不過啊,五點半還沒去睡,在逛什麼毒電波偶像網站啊…)


今天晚上猛玩太鼓…不過不知道為什麼主要曲目是「佐賀縣」跟「なんでだろう?」的連續組合…(死)


RO FLASH活動…

逝ってきます!みんな死ね死ね団になれ!全ては大いなる宇宙の意識のため!!わはははははぁ!!(徹底崩壞)


好堅固的 A64!!

好像又多了一個值得敗Athlon 64的理由了…(?)


今天的好像都是短波放訊…

(糟糕,被萌到了)


可以折的紙…

等著看到那本叫做「Never Ending Story」的書出現…


仮面ライダー555最終回「俺の夢」,1/18放送!

Open your eyes for the FINAL FA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