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9 月 2015

蘋果發表完iPad Pro的雜談

很多人今天在說Cook狂打Jobs的臉,其實我覺得沒打到臉耶…

– 邀請MacOS的主要對手微軟上台是很蠢的主意,但是當主要對手是Android的時候這件事情就沒有那麼蠢。

– 那隻筆在手機上面是很蠢的主意,但是在平板上面就沒有那麼蠢。

– 那個鍵盤在直的拿iPad上面是很蠢的主意,但是在橫置擺放的iPad Pro上面就沒有那麼蠢。

這一切都是情境的不同,如果Jobs他老人家多活幾年,打他臉的就會是他自己,而不是Cook了

是說這些事情,Jobs他大概不會接受,所以他會創造一個不允許這些事情發生的生態系

而Cook是個遵循王道的優秀經理人,所以他領導下能做出適應環境的好產品,但是沒辦法像Jobs那樣子改造環境來符合他的霸道

Apple TV在今年年底之前,銷售量大概可以幹掉ps4, xbox one, wii u的總和,瞬間成為最大的遊戲平台,而且有大量的手機遊戲等著要移植(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