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 月 2005

最近的新玩具…

第一個Jansport的包包…

這是在看了Mobile01上面的勸敗文之後才跑去找的。後來是在公館那邊的登山用品店找到的,入手價是$2400,還送手套跟兩張100元折價券,僅供想不開要敗書包的人參考。


3M的拖把

我買的是小的那一支,真不是普通的好用。明明磁磚上面沒看到什麼灰塵,但是拖過去之後,魔布表面就會黏著大量的灰塵球。清理的時候也很快,拿刷子把灰塵撥下來就好了。唯一的缺點是太大太重的灰塵黏不起來,頭髮也常常會黏不起來。


雖然不喜歡韓國人…

但是剛好有朋友買了之後用不著,然後又剛好丟在我家,又剛好我換了新的CPU,又剛好原來的水管塞得進去。於是在諸多的剛好之後,現在CPU是跑2500Mhz,溫度是36℃。

(無題)

電波能力是遺傳…

今天從外婆家往大阿姨家移動的時候,貓媽突然說了「我現在突然好想吃一之鄉的蛋糕喔…」。在15分鐘後到了我大阿姨家,然後我把表姪子的電腦插好線裝上去之後,走到客廳,看著桌上的神秘紅色長條盒子…

「這個,莫非是,一之鄉?…」(猛抖)


冷笑話能力也是遺傳…

在仁愛路上,看到了新點亮的花燈…

長官:「看,那邊好多馬喔」
APP:「那明明就是雞!你不要看什麼都變成民進黨的眼光!」
貓媽:「對嘛,你這個綠色的綠繡眼!」


帶衰能力就…

在筆記本之後,微波爐突然不肯放送微波了,然後客廳的電視也會鬧脾氣突然變成黑白的…

年前帶衰潮…

在PHP掛掉之後,下一個掛掉的是筆記本的硬碟…


好久沒在這台電腦上工作了,開音樂來聽卻突然發現我聽不到喇叭的位置了。到底是我的耳朵被耳機Run-out了還是怎樣…

然後土匪牌螢幕好糊(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