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10 月 2004

原來今年那一票直角轉彎是為了這個…

氣象局的颱風路徑預測(今天十點前應該都有效)

今年的颱風在甩了半年尾,猛練習直角轉彎之後,總算成功的練會甩尾過髮夾彎了…


有「耳鳴專家」可以靠耳鳴來預測地震,然後他說出了「因為月球當時跟台灣連成一直線,所以比較容易引起地殼變動…(略)」

…費曼先生啊,如果你天上有知的話,快點回到這個不科學的世界吧!!

早上上歷史課…

歷史課看電影,但是有個笨蛋穿過整個校園,到了位於大門口斜對腳的教室才想到,看電影的地點是大門口旁邊,於是就又走回到大門邊…(死)

因為遲到了大概兩三分鐘,進去的時候影片已經開始了一下子了。但是老師跟器材大叔不知道為什麼還在放映室裡面東摸西摸的…

老師:「對不起喔,因為現在有點小問題,影片沒有字幕」

大概過了十分鐘之後,我覺得一定是哪裡有問題,於是就跑去放映室那邊看看他們在搞什麼鬼。

大叔在沒有插著字匣的字幕機上面按來按去…
APP:「對不起…我想這個從DVD Player的字幕上面按Subtitle鍵就可以了喔…」

於是,大叔跑去拿了遙控器,而我覺得應該一切圓滿如意的,又坐回底下去。然後就眼睜睜的看著大叔把Pioneer遙控器上面的每個按鍵通通按過了……獨漏Subtitle鍵

老師:「各位同學,因為這邊設備有點問題,所以我們到樓下另一間教室去繼續看…」
APP:「(一邊移動一邊偷偷跟老師說)…為什麼一大堆管器材的都不會用器材」

後來到了地下室之後,器材大叔沒有跟著下來,只叫在那邊打工的學生拿遙控器下來…

APP:「(伸手)遙控器給我,辛苦學長了」

好危險的指甲油啊!!…

TVBS跟民視都有撥這條新聞…

TVBS的記者在辛辛苦苦播放了三間商家、兩個消費者的訪問過程後,就回到攝影棚內,拿著三瓶一百的開始往保麗龍上面塗:「不到1分鐘,保麗龍全都凹陷1公分以上,如果保麗龍是你的指甲,你還敢擦嗎?

我們的指甲不是保麗龍!然後誰沒事會去喝指甲油啊!你們作記者的沒有社會科學常識就算了,不要沒自然科學常識還要在那邊炫耀啊啊啊啊啊!!!

今天的計概…

MSN會議上在討論國文分組的小組公約…

APP:「1. 不蹺課」
小女生:「很濫ㄟ」
APP:「(妳不知道偉大的會議都是從餿主意開始的嗎)」
小女生:「翹課的要請吃牛排」
APP:「喔喔喔!!這個好!」
小女生:「(把蘋果豬葛格關在廁所)」
APP:「(繼續萌死在電腦前方不能回應)」


老師:「我們現在一般的鍵盤都是機械式…」
APP:「老師,我強烈堅持這是薄膜鍵盤」
老師:「但是他還是用機械結構去觸發…」
APP:「對純機械鍵盤的使用者而言,這種東西也算是機械式的話是莫大的侮辱」

然後我在底下的MSN一邊廣播訊息…
機械式鍵盤投下

老師:「所以你們現在看到那什麼四百萬,五百萬畫素,那通通都是無所謂的,重點是光學的…」
DMC-FZ10 投下!

老師:「一般LCD螢幕的色澤還是比CRT螢幕差了一…」
接單生產的神器投下

APP:「但是要講到投影機的話,當然還是三槍的最…」
BARCO CINE9投下

於是,三節課就在這樣的地下秘密活動中結束了…


於是小組公約最後還是沒討論出個結果,所以就會變成我回家之後一個人獨裁…

小組公約
1. 上課蹺課的請其他人吃飯
2. 沒交作業的請其他人喝咖啡
3. 沒有預習上課教材的下次要提出比別人更多的資料
4. 明顯抄襲組內成員作業者經發現後,需立即改正
5. 嚴重缺乏互動的要負責作一個月份的討論記錄
6. 意圖破壞團體組織、竊據他人作業,或以非法之方法變更小組公約者,另組一特別委員會協調討論之
7. 本公約未詳細規定者,以「無違」為最高指導原則
8. 本公約需經全組同意後始生效

本來還想把作業抄襲的無罪(?)推定寫上去的…「被舉證抄襲他人作業的要證明自己不是抄襲」,但是那樣好像跟刑法一百條比起來衝擊就不算什麼了…

R:「你這個在心理系搞法律的有什麼資格說我在日文系搞符號學?」
APP:「你在講什麼啊」
APP:「我搞的是政治耶!!」
R:「現在的法律哪裡不政治了?」

早上班代問我說要不要參加系學會…

APP:「不了,我去參加系學會的話一定會努力奪權然後最後把自己搞到累死」

請小心鍵盤…

我爸剛才說電腦怪怪的,於是召喚我過去看看。我一看,唉呀,問題果然不小,MSN的對話框打不開,IE的網址列也拉不下來…

仔細一看,這個反應看起來好像是某個按鍵一直連打的結果…

(低頭一看)ESC被書壓住了耶


本地第一張好人卡:

APP:「大概就是代溝吧…(汗)」
『你一向跟其他人不一樣阿』
『不過我知道你是好人』
APP:「為什麼我覺得這樣的說法聽起來很過份@_@」
『所以當了這麼久朋友』

等等等等,我什麼都沒說,妳不要莫名其妙拿好人卡出來亂發啊!!

國文課…

老師上個禮拜叫我們把他發的課程大綱回去先看過一次,沒看完的就可以不用進教室了。結果今天還真的有人勇氣十足的不怕他嘮叨,硬是沒翻過就去上課,於是老師就真的叫他們在教室外面看完再進來…

老師:「那我們就趁機調查一下,覺得不應該等他們的舉手」
(APP跟另一個大四學長舉手)
老師:「那覺得該等他們的舉個手」
(剩下來的人大概有一半舉手)

…這是代溝,這一定是代溝!

老師:「各位同學既然覺得該等他們的話,我是不反對,但是這樣的話小部分的人的意見該怎麼辦?」
APP:「報告老師,我覺得在這個民粹的時代,小部分人的意見應該被消滅」
老師:「但是民主的真諦應該是尊重小部分人…」
APP:「要守規矩的人犧牲時間去等其他人的行為還不夠民粹嗎?(略)」
(全場安靜)

…完蛋了,我接下來的四年一定會被孤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