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9 月 2004

重心不穩…

昨天晚上因為書包太重,居然發生了被書包往後扯的事情。本來以為那只是個案,結果今天倒垃圾的時候也被垃圾往後扯。俗話說,無三不成禮,我索性把垃圾往前放,而且手伸直拿到更前面一點的地方…

趴達趴達,走路的速度果然加快了啦~~

我的質心什麼時候會因為一包垃圾就被影響了?!

所以說抱著打混的心情選課是不好的… Part 2

下午跑去上電腦課…

老師:「這學期我們要大致上教各位同學電腦的基本概念,包括二進位數、電腦發展史、Windows操作(略)」

大概半個小時後,老師把課程大綱跟成績分佈講完之後,宣布可以閃人了…

女同學A~D:「老師,萬一不會用電腦怎麼辦啊?」「你會不會當人啊?」「老師你剛上課講的二進位我都聽不懂耶」
APP:「(抓到空檔找老師說話)老師對不起我得退選這門課畢竟輕鬆到這種水準的話我就算在這邊猛打電動我也是會覺得良心不安的」
老師:「你看,有人在嫌簡單了,妳們有什麼好怕的?」

所以說抱著打混的心情選課是不好的…

下午跑去上日文課…

老師一進門,打完招呼後第一句講的是「各位同學,我們以後要固定座位,這樣子有誰缺課就很明顯,這樣我也可以比較不用點(略)」。…妳是在教幾歲的?國小?國中?

然後接下來是有要旁聽的同學問了:「老師,那我是來旁聽的,應該要排到後面去還是怎樣?」她居然是說:「妳們要旁聽的話應該是要先經過老師的同意吧?基本上我對旁聽生的要求(略)」…喵的第一天上妳的課誰知道妳規定這麼多

正當我已經很不爽打算要蹺頭了的時候,她就開始發表高見「我認為,來學日文不只是學習一種語言,最重要的是要有表達自己意見的能力,這樣子才不會說空有一肚子學(略)」…很好,我們到學期末,就可以用日文照三餐跟妳打招呼

最後一擊在那之後的大概一分鐘後出現「那各位同學,以後我們上課要掛名牌」…名牌?那玩意我國小一年級之後好像就沒上課帶過了

(直接站起來轉身閃人)

本日在台場 第八日

這是富士TV的球,然後整塊海埔新生地的房子都還蓋的真是不錯。ゆりかもめ的椅子舒服,風景又好,果然是很厲害的高貴電車。

不過大老遠的跑去台場,結果中午吃的是吉野家…聽說車票錢跟午餐錢不相上下了…?

晚上去池袋看到了很厲害的枕頭

本日在銀座 第七日

這是在馬路正中央拍的,銀座好像有不小片區域是步行者天堂

左邊後面那罐大啤酒的位置就是櫻戰的大帝國劇場所在地


DEKA的劇場版…嗯…果然還是餐前小菜而已…

Deka Break的戲份異常的少,連跟敵人的對決場面都沒出場,
果然七個人打四個人還是太多了嗎?…

打鬥的場景比想像中的好,劇情也比忍風劇場版來得合情合理

不過後面的機器人打鬥只有Full Blast Mode而已,
老實說看了有點失望,Dekabase跟Super Dekaranger Robo都沒出場…

然後那兩個女子大生Alien還是好可愛(心)

===(分隔線)===

不過Blade劇場版就真的是很棒了

從一開始的終戰的回憶、新型騎士的火力展示、新舊騎士互相看不爽,
一段一段都是張力十足的橋段

搞笑的部分也是火力十足,虎太郎、天音vs海堂、SmartBrain等等,
只看這些部分的話,都不知道這是什麼樣的片了…

很可惜的是新騎士三個人有兩個沒有獨自的個性,
退場的時候也是退的快到不可思議…

最重要的是,那個死羅利空沒有從頭到尾都黏著天音,
因為他到最後十分鐘左右才出場

反而是劍崎他好像打算橫刀奪愛的樣子…
你這傢伙也給我差不多一點!!
原來你封印他是為了搶天音嗎?!

可惜的是劇場版之中卡片的流動很混亂,
不清楚哪些卡片是原生Undead,哪些是人造Undead,
尤其是關鍵的那四張King根本沒有交代清楚為什麼只有Blade有拿到,
然後就莫名其妙的刷成King Form了…

必殺技「Royal Flash Stright」
原來是因為這樣所以只有Blade有King Form嗎?!

總之整體而言節奏非常的棒,
可惜在那個羅利空被放出來之後步調急轉直下的太快,
如果把前面一部份搞笑場景縮短來留給最終決戰的話,
整體的感覺應該會更棒才對…

(等…等等…莫非是Director版才會有完整的步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