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4 月 2004

這邊應該要改名叫週記…

昨天晚上跟仙人掌小帆荒烈敗R等一干崩壞犯吃飯…

其實從中午左右跟仙人掌碰面了之後,他強大的毒電波劑量就引發了在場感受力比較好的人(翻譯:電波接受度高)激烈的頭痛。而在幾個小時之後,為了抵抗仙人掌的毒電波,我們就抓起了巨大的鋁箔包裝的玉米脆片來吃。

仙人掌:「這個就是傳說中的七號公園?」
APP:「(模擬拿出眼鏡的動作,水平舉至眼睛前方,旋轉之後戴上)不是這個七號唷」

這就是跟仙人掌混了幾個小時之後所鍛鍊出來的強大對抗意識…

R:「荒烈說他被蛋割到了,會晚一點來」
APP:「被蛋割到了?什麼蛋那麼厲害?」
R:「是耽擱到了」
APP:「……這都是仙人掌害的」

總之呢,晚上去玫瑰園別館吃拉麵,但是其他四個人不知道為什麼都是吃咖哩豬排飯。

APP:「カレー」
R:「カレー」
荒烈:「カレー」(三和弦)

不過吃完了之後,荒烈跟仙人掌居然自顧自的崩壞電波了起來…不過我好像已經沒辦法跟上他們兩個的步調,因此在此無法轉播他們兩個說過了什麼…


昨天下午跟友人K出去吃飯

(中午十二點)
APP:「大小姐~你要起床了嗎~」
友人K:「兩點了喔?」
APP:「對,兩點十五分了」
友人K:「唉唷,人家還想睡啦」

於是她大概電話還沒掛掉就又倒下去了吧…

MSN ID變更:「蘋果豬 – 賴床的女生好萌


上個禮拜六一口氣把兩台電腦分別送去給表弟跟表姪子,然後回收回一台要重灌的電腦跟另一台要換主機板的電腦…

一台Athlon 850,一台Celeron 800,都只有128M記憶體,硬碟分別是13.6G跟15G…

然後用的都是Windows ME

此外,最不爽的是,為什麼我要用一個800*600還開不了100Hz的螢幕來重灌Windows啊啊啊啊啊啊!!明明人家本來用來灌機器用的ViewSonic 15″的頻寬跟畫質都不錯的說…


最近的逆連結…
YAHOO搜尋

好炫唷,我居然收到警察局寄來的SPAM

附上檔頭

Received: from DAKS. (211-20-223-47.HINET-IP.hinet.net [211.20.223.47] (may be forged))
by mx137.hinet.net (8.8.8/8.8.8) with SMTP id PAA09029
for ; Wed, 21 Apr 2004 15:08:58 +0800 (CST)
x-esmtp: 0 0 1
Message-ID:
From: “SMBO1”
To: Apple.pig@msa.hinet.net
Subject: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 三民一分局 預防犯罪宣導
Date: Wed, 21 Apr 2004 10:28:59 +0800
MIME-Version: 1.0
Content-Type: multipart/related;
boundary=”—-=_NextPart_94915C5ABAF209EF376268C8″
Content-Length: 501732
Status:

真的好炫唷~沒想到這年頭連警察局都會寄SPAM了~


最近的訪客來訪數有明顯下降的跡象…很明顯的原因就是,有人都不更新!

我光是對抗幻覺就已經很辛苦了,我怎麼可能還有能力搞笑呢?!
我這個人啊,可不是生來就是為了搞笑給別人看的!!

(超無力抵抗結束)


聽說年底立委,許純美要參加台北北區,然後柯賜海要參加台北南區…

那我要參選哪裡好

長官:「聽說同一區不需要兩個搞笑立委」
APP:「什麼搞笑立委!我可是個有理想有抱負的好青年,立志於實踐改革國會、振興經濟、消滅萬惡共匪的…」
GOMI:「的搞笑立委」

今天是4/14日

今天是「黑色情人節」!

這就是傳說中比白色情人節還厲害的節日唷~(把自己冷死在路中間)


所以說血糖過低的時候會產生各式幻覺…

幻覺1
幻覺2
幻覺3
幻覺4
幻覺5
幻覺6

總覺得幻覺之間有什麼模式可循…


T-Mode
懶人事記

這叫未經授權的反連結…連結的主人有反對意見的話請聯絡我…


活著回來了…剛才從機場把車子開回台北,經過林口的火力發電廠的時候,那邊的風景有夠像NFS5的Zone Industry的…

昨天晚上的新聞…

其實我昨天一直期待著有人會突破鐵絲網、拒馬、警察、替代役的重重防守,然後一直跑啊跑的,跑到總統府前方,猛個撲倒在廣場裡面,然後高喊「達陣」!!


不過站起來的一瞬間就會被憲兵隊射殺

解接生日快樂~

聽說會有人抗議說為什麼她生日都不會上蘋果豬日記的頭條…


更新了Link頁,由於加了新的指標,所以順序有一點變動。

おまけ:[journal] 今天沒甚麼話說了


今天去掃墓

口米:「ㄟ?你是不是在吐煙?」
APP:「不至於吧?現在至少有18度吧…」
口米:「那就是因為現在空氣中有很多(自己下略)」
APP:「你該不會想講『凝結核』?…」
口米:「唉呀~職業病嘛~」

看著滿天的懸浮微粒跟二氧化碳,讓我想要去買個防毒面具,明年好戴著上山。不知道誰知道哪裡可以買得到外型美觀大方的防毒面具的?


晚上看了柯南劇場版-迷宮的十字路。整體而言比去年的好看多了,不過劇情的牽強之處還是永遠改不掉~

不過幾乎所有角色都是關西腔是怎樣,考驗人家的聽力嗎?@_@

好像好久沒跟女生去看電影了…

今天下午跟解接去看了這部片

解接:「好像去看這部片的女生不太多…」
APP:「有啊,你看那些帶小孩來看…(被打飛)」


恭賀新番上陣是也~

雖然顏色怪怪的,然後夏美身上多餘的脂肪大概被砍掉一半,外加(中略下略),但是好像還是得看…

我已經被青蛙洗腦了嗎?!


ゴジラ×モスラ×メカゴジラ 東京SOS…(說不定片名是腐女子對策)

真是好看啊!!

小美人好棒!Gao Red好棒!咬著尾巴不放的蠶寶寶好棒!
還有最後的A.L.I.C.E更是棒的一塌糊塗!

總之期待明年FINAL WARS可以在台灣上映~

好久不見的更新…

特攝系藝人全裸寫真情報(膽小者勿入)


由於最近這幾天好笑的政治新聞都是偏橘的比較好笑,所以為了避免有人說我是綠色的,特此進行平衡報導

聽說今天好像有一個綠色的人說李昌鈺因為是北美地區挺連主席,所以講話不可信(略)
聽說今天好像有一個綠色的人說李昌鈺因為接受中共招待,所以講話不可信(略)

聽說把上面這兩句話相同的部分消掉,就會變成「藍的都是紅的」的結論?…

還有,搞清楚,蘋果豬絕對不是綠色的!
不相信的話,請看這個,蘋果豬是紅色的啊啊啊啊啊


(然後是上個禮拜的舊聞)

Gravion Zwei以非常脫力的結局結束了…

扣除掉萌えるロボットアニメ的部分,這部作品嚴格說起來只剩三話半?…

前面鋪了好幾話的三角戀愛劇情,奪走了一個麗兒還不夠,還要多牽扯一個妃進來,然後到最後居然一口氣變成BL的愛愛天驚拳?!你這樣子是要麗兒跟妃用什麼態度來面對被拋棄的事實啊?!(猛翻桌)

不過反正琉菜留著自用就好…(融化)


在空虛中尋求不空虛的結果…

EIZO L557的顏色為什麼看起來會比很多CRT還漂亮啊?這樣子一來我要怎麼說服自己下一台螢幕要繼續用CRT啊?(哭著跑掉)


話說這幾天蚊子超級多的,常常令我懷念起以前玩DOOM II的時候,玩那種敵人倒下去又爬起來,打都打不完的情況…